本号为文组官博
不常上,基本上就是更新作业整理作业的时候上一下。
有问题可以去找鲤鲤→@清鲤Asakaoru_

all叶修炼成触第六期作业汇总

嘿大家好久不见!【其实也并没有

好的立刻进入正题,其他絮絮叨叨的我扔后面……


<<<<

第六期作业PARO:梗1原著向为主,因为本次题材限制,原著向最佳。梗2架空为主。

【1】梗:你告诉我为什么春节顺丰不包邮啊!

关键词:春节,快递,不包邮,甜蜜轻松向,such as“春节到了,想把自己邮给老叶,万万没想到,居然不包邮!”

【2】梗:你听说过年兽的传说吗?

关键词:勇士,年兽,王子,春节。必要时可自行扩充。

字数要求:2000+



作业:

【冠军大作战】上 【冠军大作战】下甘月十四

【all叶/喻叶】不包邮就差评(上) 【all叶/喻叶】不包邮就差评-下  言 祁 Quve

【韩叶】年兽与男孩  慕瑾

「all叶/双叶」不包邮快递 至翎—其实我有一个秘密,我是大小眼的继承人!

【周叶】年年复年年  吃你一口黄桃

【王叶】拾忆 吹我一脸离雨

年兽什么时候变成了媳妇(方叶) 傻啦吧唧——在美国也看不到岚少实况

【all叶】新年大作战之保卫年兽<上> 笙歌若梦

《薛定谔之猫》 Anne Christophe

【all叶】你告诉我为什么春节顺丰快递不包邮? 西北望长安——手机电脑已抽!

- 黄叶 - 无为勇士与他的龙 孤岛回屿

【黄叶】传说中的勇士和传说中的年兽 白花花-但求君莫笑

【乐叶】幸运e的胜利【一发完】 素面

【周叶/黄叶】怦然心动  熠耀宵行

【此篇含肉】【喻叶】迷  

【方叶】Surprise lover 252

以上

感觉我的脸被打的啪啪的响_(:з」∠)_没想到最终还是只有十w五个人交了作业orz

漏掉了一篇以补上_(:з」∠)_

呜哇 官博哭着喊着求你们交作业

两篇补交的作业已经归档,以上整理的要是归错档了求告诉我一声……

下一期作业估计不久后就会出来,请姑娘们继续努力

作业还是要交的,不然怎么一起修炼成触呢❤

要说的似乎就这么多【?】大家下回见~

评论(9)
热度(31)